香香树立

微博:小宋老师的圣女果酱
银河系闪耀星玩家🥳

当楼人开始楼人楼语 降智攻击警告



1-7按出道位排序


表情包网上顺手收的 来源看水印


开篇一张图,镇住整座楼。



以下正文—————————————————————


叮~


微信提示有新消息


在家里闲的发毛的人戳进置顶的战狼西南小分队(7)


三号组员-代号馒头:


累了吗,放下吧,不如上楼歇歇吧,忘了吧,睡觉吧,最怂的人说最勇的话。我的头发从来不分叉,不知道的可以问啊。我的想法重要吗,买本芭莎看看吧。什么意思啊,我咋知道啊。真当回事了吗,就敢往上写了啊


七号组员-代号兔兔:????



一号组员-代号六斤:【15s温柔逗狗视频】



三号组员-代号馒头:



七号组员-代号兔兔:我在家里闲的发慌 


七号组员-代号兔兔:你们都在干嘛



三号组员-代号馒头:她们都好有趣哦



三号组员-代号馒头:还把我们说过的话都整理下来



三号组员-代号馒头:


七号组员-代号兔兔:你在哪看到的


七号组员-代号兔兔:我觉得…不太行


七号组员-代号兔兔:

三号组员-代号馒头:我在我微博热评看到的


三号组员-代号馒头:我觉得

二号组员-代号小粽子:为什么她们说我们是降智攻击?



六号组员-代号GTR:因为…不知道可以问啊人人都有一张嘴不知道可以问啊人人都有一张嘴不知道可以问啊人人都有一张嘴不知道可以问啊人人都有一张嘴不知道可以问啊人人都有一张嘴不知道可以问啊人人都有一张嘴不知道可以问啊人人都有一张嘴不知道可以问啊人人都有一张嘴


六号组员-代号GTR:


二号组员-代号小粽子:什么意思哦我真的很困惑什么意思哦我真的很困惑什么意思哦我真的很困惑什么意思哦我真的很困惑什么意思哦我真的很困惑什么意思哦我真的很困惑什么意思哦我真的很困惑什么意思哦我真的很困惑什么意思哦我真的很困惑什么意思哦我真的很困惑什么意思哦我真的很困惑什么意思哦我真的很困惑


二号组员-代号小粽子

二号组员-代号小粽子:是这么说对吧是这么说对吧是这么说对吧是这么说对吧是这么说对吧是这么说对吧是这么说对吧是这么说对吧是这么说对吧是这么说对吧是这么说对吧是这么说对吧是这么说对吧是这么说对吧是这么说对吧是这么说对吧


四号组员-代号狼崽:

丁儿说这么多累了吧丁儿说这么多累了吧丁儿说这么多累了吧丁儿说累了吧累了吧累了吧累了吧累了吧我打字也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大姐们不累吗不累吗不累吗不累吗不累吗不累吗不累吗不累吗


四号组员-代号狼崽:


在家真的太无聊了太无聊了太无聊了太无聊了太无聊了太无聊了太无聊了我要重新开始看快乐星球了快乐星球了快乐星球了星球星球星球星球星球星球


四号组员-代号狼崽:

一号组员-代号六斤:


srdssrdssrdssrds我很不想参与你们很不想参与你们很不想参与你们srdssrdssrdssrdssrdssrds
但我还是很但我还是很但我还是很但我还是很但我还是很但我还是很但我还是很
我想对你说对你说对你说对你说对你说对你说对你说对你说对你说对你说对你说对你说

以及小学生你作业写完了吗作业写完了吗写完了吗写完了吗写完了吗写完了吗写完了吗写完了吗


三号组员-代号馒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妙啊


五号组员-代号可可:我就去睡了一觉,你们都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