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树立

微博:小宋老师的圣女果酱
银河系闪耀星玩家🥳

标题废,但你点进来不笑 我就跳新宝岛!!!!


内容重点过多,不懂可以问!!!!!


内容重点过多,不懂可以问!!!!!


内容重点过多,不懂可以问!!!!!




故事地点:石坝城长江国际高中对外交流 18班


出场人物


丁程鑫 饰 丁心心  (暴力甜馨


宋亚轩 饰 宋村村 (村花


刘耀文 饰 刘婉婉 (酷girl


严浩翔 饰 严橘橘 ( 财阀之女


马嘉祺 饰 马祺祺  (文艺女青年


张真源 饰 张芳芳  

             (画里走出来的谜一样的美女子


贺峻霖 饰 贺樱樱  (追星 时尚


加有下划线的名字点进去可看人物小传,丰富人物形象,可以当作番外,不影响阅读。



背景介绍


        长江国际高中是石坝城最有名的贵族学校,城里和村里家里有点钱的都想把孩子送进来。而长江国际高中最厉害的就是重点班十八班。小班教学,精英式培育,一个班只收7个学生,寒暑假时还会有staff带着进行出国学习。


        这带着中英文的介绍,和一套套的说辞把石坝城的人唬的一套一套的,家长更是削尖了脑袋想着法子把自己家孩子往里塞。


        巧的是,今年18班里的七个学生都是女孩子。今天是她们开学的第一天。





(一)寝室



宋村村是第一个到寝室的,身上背着有自己绣的小花的牛津布双肩包,手里拎着一个编织袋,里面装的是自己家棉花打得被褥。收拾好床铺,宋村村擦干净床边的小桌,小心翼翼的打开双肩包,从里面拿出来一个鼓鼓囊囊的小塑料袋子,和两个玻璃罐。



正在这时,寝室门被推开了。宋村村抬头看是一个all in black的 cool girl,脖子上戴着choker,脚上踩着耐克儿,嘴里哼着歌儿,说自己要做个rapper。宋村村瞬间被这个架势惊呆了,觉得眼前这个女孩儿比自己来城里见到的许多男生都要帅,刚想张口夸一句“真秀”。这是她从手机上学来的词,感觉说出来自己就变的很高级。但她还没开口,眼前的酷女孩儿说话了:“大姐,我睡哪张床啊?”



宋村村怎么也想不通自己干了什么就被人叫了大姐,虽然很伤心和委屈,但想了想接下来还要相处三年,还是忍住泪水给她指了指门说,“门上写有你自己看嘛。” 然后低下头拆开面前鼓囊的塑料袋子,拧开玻璃瓶,一口馒头一口辣椒酱的吃了起来。



这时门又被打开了,是一个面无表情的女孩儿身后跟着两个拎东西的保镖,女孩儿看到宋村村和酷girl后单手捂嘴笑了起来,说自己来的也不算晚嘛,然后自我介绍道:“我叫严橘橘,是艺术生,能进来这个班是因为小提琴拉的好被特招进来的。”



“高级”门后传来一声。 寝室内的三个人都转头看了过去,两个保镖在尽职的帮严橘橘整理床铺。 来人是一个烫着大波浪卷发,皮肤像牛奶一样白的女孩儿,笑的甜甜的,但这个笑很快被一声“大姐”打断了。



“刘婉婉,你什么意思哦?”丁心心眨着她大大的眼睛看着扑过来叫自己大姐的刘婉婉。



宋村村一边嚼馒头一边看着眼前对话的两人,原来这个酷girl叫刘婉婉啊。咽下嘴里这口馒头后,她捏着嗓子声音细细的开口道:“大姐是说很老的意思。”说完这句话她又咬了一口馒头。


刘婉婉闻言,扭过头瞪着宋村村嘴硬道:“我一直都是这么叫别的女生的。” 宋村村也不着急说话,又啃了一大口馒头咽下后才说:“人人都有一张嘴,不知道可以问嘛。” 说完低下头不再理会面前的人。



严橘橘坐在收拾好的床铺上单手捂嘴笑,并不说话。丁心心也开始收拾自己的床铺,刘婉婉被堵了一嘴为了维持形象也不再说话,坐到自己的床上戴上耳机开始沉浸在音乐的世界。就在寝室刚刚安静下来时,门又被打开了。



是一个娇小的女孩儿,头上卡着一个心形的发卡,穿着碎花连衣裙,手里大包小包拎着很多花花绿绿的东西,据她说都是她的宝贝——她爱豆限量款绝版周边。宋村村没想到她会比知道室友的名字更先知道室友爱豆的名字。新来的女孩儿空了手后的第一件事儿就是给大家飞吻比了个心介绍自己叫贺樱樱。


严橘橘突然开口说她也喜欢那个明星,开学前刚去看了他的演唱会,贺樱樱便和她聊起来说“他演唱会的门票超难抢的!他自己抢都没抢到!” 严橘橘说:“我有关系可以弄到票,下次可以一起去看。”


那边刘婉婉又开始缠着丁心心叫大姐,说“丁心,我什么时候可以再去看你跳舞啊。”丁心心还是开口一句:“你什么意思哦,未成年人不可以进酒吧哦!”


打断其他人谈话声的是宋村村的一声尖叫,大家都一脸紧张的看着宋村村,连刚进门的那个人都一脸惊恐,不过她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表情,想开口坐自我介绍。



宋村村又是一声尖叫道:“啊啊啊啊俺认识你!俺小时候可爱看你演呢快乐星球了,每次看你演呢片儿俺都能多吃俩馍!老下饭了!俺还会唱你唱呢歌呢!” 说着开着哼哼起来“我的快乐已经不在,我的日记已经不在~



门口的人听到宋村村的一番话,刚调整好的表情又崩溃了,宋村村看到来人的表情有些羞涩的低下了头“不好意思,我一激动就容易说家乡话,你是不是没听懂,我是说我…”



“停—— !” 来人抚着额头说,“你不用再重复了,我听懂了,谢谢你的喜欢,你刚才叫的这么大声,累了吧。来,多吃俩馒头补充下体力。” 然后又调整好自我介绍到“我叫马祺祺。也是18班的一名成员。”


来的最晚的是张芳芳,那时候严橘橘已经无聊到开始在床上打坐。张芳芳穿着合身的旗袍,长长的麻花辫垂在胸前,脸上戴了面纱让人看不清长相,一手撑着一把油纸伞一手拎一个牛皮的公文箱,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美人一般,端的是神情优雅,身姿迷人。但以她在收拾床铺时,脑袋撞上床沿后一声 “ 我滴 我滴láo kùo”为结束。



“真秀”宋村村终于将这句话说出了口,期待丁心心能夸她一句“高级”。




评论(8)

热度(49)